漢驛股份有限公司
ff
TWEN
  關於漢驛    產品    最新消息    聯 絡我們
漢驛股份有限公司
運動產品供應商




漢驛公司(Freewind Sports)成立於西元1997為模具射出專業加工廠﹐專精於模具開發設計、塑膠射出加工與製造有20餘年經驗。對於產品品質要求嚴格﹐亦能符合歐、美各國客戶及國家標準。

manufactory

作為一個國際運動用品供應商﹐我們向全世界出口我們的產品。高品質產品、合理價格、快速送達及真摯的服務皆使得本品牌在全球運動用品供應市場中取得優良的評價。我們提供的產品包括湖面冰刀、陸地輪、滑輪鞋、通用固定器、滑雪板固定器、滑雪護目鏡、運動太陽眼鏡及周邊配件。

我們擁有自己的工廠﹐設有模具部、射出部、組裝部﹐以豐富的製造經驗及嚴格的品質控管生產。秉持做到最好﹐永續經營理念﹐ 與客戶一起成長、茁壯,共創美好未來﹐提供給客戶最優良的品質與最合理的價格及最準確的交期﹐是最具競爭力的加工廠。

主要營業項目 1. 模具開發設計 2. 塑膠射出成型 3. 各類產品組裝代工 (OEM、 ODM) 歡迎來電洽詢: 02-29956949 簡先生

熱推商品
(更多產品內容請見 產 品首頁






NIS


RS
SSG
SG
SBB
SSB

CS

Copyright © 2013 Freewind Sports Co., LTD.